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体验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体验生活

2016-07-14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经过四天的适应,一切的工作都逐渐走上了正轨,小伙伴们也都逐渐适应了艰苦的条件,工作开始有条不紊的配合、协调。早上吃完早餐后,后勤组的四个小伙伴就踏上了“屯粮”之旅,于是我就将下午后勤组的工作承担了下来。从十点到十二点,我们终于把煮好的饭菜送到饥肠辘辘的队员们的面前,看着他们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煮的饭菜,忙活了两个多小时的疲累似乎瞬间就消失了。虽然饭菜只是简单的榨菜炒鸡蛋和土豆炒肉丝,而且榨菜炒鸡蛋还放了太多盐而有点过咸,但是他们还是吃得很香的样子,还不断的跟我说:“队长,你炒得好好吃啊。”但其实我想说,我自己都觉得好咸啊,你们不用安慰我的,但心里还是暖暖的。(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今过早上的煮饭经历,才真切的体会到后勤小伙伴的辛苦。大热天,没有风扇,站着炒菜简直像做桑拿一样。如果不是下乡,我想我也不会有这样的体验。贴近生活体验生活。虽然累,但是体验很美好

三下乡之体验生活

  (撰稿/陈婉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体验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