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感恩于行动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于行动中

2016-07-15 作者:绿叶实践队 来源:绿叶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下午,绿叶实践队教学组根据课程安排对洪流希望小学五,六,七年纪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收获颇丰。

  教学组组员在课堂上通过板书,音乐播放,真人真事讲述三大方式向全体同学强调了何为感恩,为何感恩,如何感恩,使同学们正确理解了感恩的深刻含义,同时也学着用行动表达自己感恩之心

 感恩于行动中

  课堂上,同学反应积极,勇敢的表达了自己对家人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此真心为这些可爱小天使点赞!在课堂上,老师们播放了有关感恩的歌曲,在座的同学们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也许那一刻他们就在感谢那些爱他们,让他们健康成长的人们吧在课堂的尾声阶段,同学用自己的纸笔写下了自己的赤子之心,感恩之情。笔迹虽稚嫩,但字字珠玑,让教学老师们感动不已,同时也深感欣。这些真诚善良天使们,希望你与你所感谢的每一位都按照你们所想的未来发展。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让实践队老师感动不已的是,同学们不仅在纸上,黑板上表达了对前来支教的老师的理解,支持与感谢,还在放学回家后,通过手机短信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

  俗语云,人不可忘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是我们每一位朋友不可或缺的品质修养。愿洪流小学可爱的孩子们能够常怀感恩的心,也愿感恩之心伴你们翱翔!

  陈丽仁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感恩于行动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