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源于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源于行动

2016-07-12 作者:李虹霖 来源:李虹霖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盛夏之风社会实践第二天,队员们都还在熟睡时,小朋友们已经早早到了学校。当队员们在小朋友的嬉戏声中醒来时,小朋友们已经自觉的将教室卫生清洁完毕。突然窗外飞来一个鸟儿,在鸟儿清脆的鸣叫声中,看着在楼下沙地里、远处的球场中,都是孩子们成群结伴的身影,顿时思绪飘飞,一幕幕都浮现在脑海里,不禁想起自己的孩童时代。

  孩童时代短暂而又美好可爱童年,可爱的你们。洗洗菜,切切菜,和小朋友聊聊天,黏黏窗户防甲虫,一天也就这么平淡地过去了。

感动源于行动

  当队长跟我和舍友说,同学们都挺喜欢我们两个这两位老师,但她们今天都没见着我们,小朋友们想让我们有空就过去看看她们,那一刻我明白了很多,小朋友们所想并没有那么复杂,有的是那种单纯发自内心情感。她们想做什么就会去做,喜欢一个老师,就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她们真的喜欢这个老师。她们会为自己喜欢的老师们,精心地准备小礼物。当拿到小礼物的时候,那一份感动,无法寓于言表,感谢有你们这群可爱的小面孔,然而我愧疚自己的热情不如昨天。(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加油,我们的青春,感谢有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源于行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