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爱,收获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付出爱,收获爱

2016-07-16 作者:KBSXXT 来源:KBSXXT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不知不觉中便稍纵即逝。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也许是那些小孩太可爱,又或者是我们的过的太充实,所以一直在祈祷着时间能慢点走,让我们就在这里的时间久一些,再久一些……   

    一方志愿,八方支援。中午徐闻县武警中队副中队长过来拜访我们,本来我们这个三下乡活动是自愿的无偿的,所以所有的花费资金上课教材都是我们团体筹钱出的,可是我们在来之前就得到了社会上很多人的帮助,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环境,这边的派出所也给予我们支持与保护。可是中午吃饭时间,看到穿着绿色的军装提着果篮来看望我们的兵哥哥,心里不免有更深的感动。他跟我们一起在学校的小食堂里共进午餐,还给我们开了关于安全问题的小会,最后拍了合影就又匆匆忙忙的离开了。世界上所有的无偿志愿活动都不会白付出的,在我们给予别人帮助的时候,同时也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与帮助,我为我们能作为一个义教志愿者而骄傲、自豪

付出爱,收获爱(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早上五点早起煮早餐,下午没课,所以从中午就睡到四点才起床。起来后去看看那般小孩子排练我们闭幕式的节目,去到五年级的武术表演排练那边,突然一个小女孩跑过来跟我说“老师,今天中午有三个女孩又在你宿舍楼下等着你下来,结果没等到,一直到上课铃响了她们才离开”,她指了那三个女孩给我看,我心里又心酸又感动,她们多么希望我们能跟她们多接触一些,给予她们多点知识与帮助,可是就算我们并没有给予她们多大的帮助,她们却愿意用那颗最纯真、善良的心来对待你,瞬间让人体会到自己对社会还是有贡献的。 

    在你付出爱的同时也会收获到爱,这就是志愿者最美好最珍贵的地方,我们会珍惜志愿者的时光,用我们小小的力量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付出爱,收获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