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州调研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州调研随记

2016-07-16 作者: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 来源: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最后一次外出调研。早上天空万里无云,是个好天气,但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在灼热的太阳底下进行走访,任务更艰巨了。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走访各政府部门。大家对于政府部门还是存有敬畏之心,把备好的资料和问题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才敢踏进政府大楼。结果我们联系上的机关都十分热心,在调研工作上给予我们很大帮助,辗转于各机关间,我们得到了不少信息,收获颇丰。

雷州调研随记

  中午吃完饭找了个地方小歇一会,下午又继续我们的调研活动。下午的太阳更为毒辣,比过往几次出访更甚,但我们也只能顶着烈日辗转到各个目的地。更多时候人生地不熟,不免走错路,只好硬着头皮问路人,查导航,联系走访的对象部门,千辛万苦才到达目的地。(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访谈了半个钟左右,收获的内容甚多,他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资料,给我们撰写调研论文有了很大的帮助。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争取让他们可以让雷州西湖融化到人们的生活中,使市民的精神生活受到重视和关注。随后我们到了雷州图书馆,在图书馆三楼,向工作人员询问关于雷州西湖文化的书本在何处,她带我们到了一个地方,放眼望去,这一框架书全部都是关于雷州的书本,这次我们细心的寻找书本,拿到后都津津有味看了起来,用笔记本记载了与雷州西湖有关的信息。

  又是美好又忙碌的一天,作为调研组的一员,能够为调研组分担工作,我感到荣幸之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雷州调研随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