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赖建兵心得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赖建兵心得六

2016-07-16 作者:赖建兵 来源:赖建兵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赖建兵心得六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不知道什么是三下乡?为什么要三下乡?他们认为三下乡是受苦去,但我觉得具体是我们变形去!大学生三下乡就青年人。 将城市的科技、文化和卫生知识带到社会发展相对落后的偏远地区,向当地人传授知识,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社会风气!故我们要三下乡!

  三下乡,许多老师去了又有许多老师来了,还是在做这样一个相同的事情,都在为祖国的未来在奔跑,为祖国培养人才,我知道我们的时代在进步,科学在进步,社会在进步,人们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需要的知识在进步,我们许多的下乡老师并不缺少实实在在的工作精神,但是缺少的可能是那一种刻苦耐劳的忍耐坚持下来的人会收获到一大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人都是会改变的,有些人选择改变环境,有些人选择被环境改变。很多时候你无法改变的时候,你只好选择,在里面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力量。(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命最大的恐惧,莫过于心底那个不被发现的黑暗,但是灵魂告诉我们,只要还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气

  我相信三下乡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次很好的改变!经历三下乡,不成熟的会变得成熟,成熟的变得更加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