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殊的教学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殊的教学方式

2016-07-17 作者:覃美梅 来源:覃美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特殊的教学方式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我们曦景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去了7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今天我们二班上了数学课,故事会,写作技巧…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特别在写作技巧课上,大家都十分活跃。在开课之前,老师跟他们玩了个小游戏,他们都玩得非常开心笑容满面的。看着他们笑的这么开心,我们的这些小老师就会觉得很欣慰了。从这节课上,我也学到很多,在上课之前,我们可以先玩一下游戏,让学生们提高一下兴趣,然后在讲课,这样我们的学生就会有兴致去上课了。我觉得适当的娱乐还是对我们的学生有必要的。毕竟我们不能做个书呆子吧,做一个劳逸结合的人,才会是更加成功的人!(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间在变,但我们的真心不变,所以我们秉承真让学生学得更好的初心。而且我们来到这个学校就是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学生开心,同时让我们感受一下做老师的感觉,让我们能够有机会体验下做老师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我们的课前玩个我们课前玩个小小的游戏真的很有意思。

  不同的人上课有不同的特点,有不同的教学方式,我们可以从不同的人中学到知识。因此,三下乡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锻炼我们的能力!三下乡,向前冲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殊的教学方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