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

2016-07-20 作者:张春燕 来源:张春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别终有时,难忘一辈子。

  和孩子们离别的时光仅剩一天了。我害怕明天的到来,害怕明天红了眼眶不知如何去面对孩子们;孩子们红了眼眶,我更不知所措。

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

  我们无法挽留时光,我们只能揽着那一份回忆继续前进。面对孩子们,我们已经是大人,是他们的老师,我们更不应表现出脆弱的一面;相反,我们应该去安慰他们,鼓励他们。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日记里,简短的“勿忘我”三个字,让我五味杂陈。十一天的相处,难分难舍,孩子们早已把我们融入到他们的心坎里去。他们知道老师要回去了,准备各种惊喜给我们,我们小心翼翼地珍藏着每一份感动。明天,换我们去安慰和陪伴你们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使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继续向前奔跑。我们的每一份坚守,都是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远方寻找到自己的灯塔,继续奋进。

  撰文/张春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