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落的心(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落的心(三)

2016-07-2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她沉迷于电影,电视剧,刚开始是美国战争片,悬疑片,她毕竟还是理科生,还是喜欢那些能够令大脑紧张的大片,但后来,也许是生活改变性情的改变,她竟然慢慢喜欢上言情片,喜欢走进那些凄婉的剧情悲悲戚戚。

  她几乎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程序,看几集连续剧,然后就忍不住胡思乱想。她开始不放心丈夫,觉得男人很难相信,只要条件许可,他们都会出轨。不是吗,电视剧那些混乱的爱不都是来源于生活?她丈夫身边总有美女相伴,尤其是他们办公室几个,都婀娜多姿。

失落的心(三)

  她从胡思乱想,渐渐变为忐忑不安。丈夫每晚回家,她总是有意无意打听他身边那些美女的事,弄得她丈夫莫名其妙的,忍不住问她:“你是不是太无聊了?需要与她们交友吗?”听到这话,她莫名恼怒起来:“用不着!我的同学那么多,你以为她们了不起呀!”“我没说她们了不起呀,是你老打听她们,真是无法理解!”随着不愉快对话的增加,往日的恩爱慢慢减弱,激情渐渐淡薄。而这些,更加深她的疑心。(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幸得她很快有了身孕,家里变得热闹起来。婆婆隔三差五往家里跑,嘘寒问暖的,又是交代厨师炖汤,又是嘱咐生活细节,更让她高兴的,是婆婆交代儿子要尽量多点时间陪她,陪她说话,陪她散步,总之,一定要保证她吃好、睡好、心情愉快!

  有孕之后,她也的确开心很多。一方面丈夫对她总陪着笑脸,百般呵护;另一方面,初为人母的喜悦,也让她淡忘原来的忧心和多疑。

  怀孕的9个多月,她看电视大幅减少。警匪片和惊骇片全面杜绝,言情片也只是偶尔为之,心情相对平静很多。当然,偶尔会有一、两个电话打破她心的平静,主要是大学的同学前来告知事业有了进展,包括工作有了突破,个人有了晋升,收入有所增加等,这多少让她有些失落曾经是学霸的自己,如今只待在家里,一事无成。当她把这番心事透露给丈夫时,丈夫总是安慰她:“他们现在还在为生活奔波,而你,已衣食无忧,还有一个爱你的丈夫,和即将来临的小宝贝,你该高兴才是。”她的心情,也很快阴转晴。而为未来宝贝准备用品,布置房间,也丰富了她日常生活的内容,使日子有了些许充实的感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落的心(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