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

2016-08-01 作者:戴东健 来源:戴东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动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举办的三下乡活动的倒数第三天了,这几天陆续收到了四五年级的孩子自己折的手工礼物还有写给我的信。一字一句的看完,我发现内容都差不多,但令我很感动的是,他们写的很认真,一笔一划都透漏着他们写字时内心的感受。有个孩子写了两页纸,信封面还画了装饰图案,并且涂上了颜色,图案是爱心,信封也是自己做的,一眼就能看出来,非常用心。孩子们的心意令我十分感动,也让我感觉这几天过的别具意义

  来到茂名市化州市中垌镇石岭小学已经差不多一个礼拜了,原本以为时间会过的很慢很枯燥,现在看来,来到这里是值得庆幸的。上辈子五百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这辈子的一次回眸。我很珍惜在茂名市化州市中垌镇石岭小学支教的生活,接触了这么多可爱的孩子,我很珍惜和孩子们的缘分,尽管时间很短,但情谊绵长。孩子们在信的结尾基本上都写上“祝你幸福老师我会想你的“之类的话。孩子们的不约而同,千言万语都变祝福。(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勤义助学,真情乡畔,与你相约,勤义乡畔!我相信这段回忆将不仅影响我,而且还会影响小学生们今后的生活,这时段难以忘怀的记忆,我们都会将它铭记在心,今后永不忘记,而且若干年之后回忆起一定能会心一笑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