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光·暖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光·暖意

2016-08-01 作者:吕嘉信 来源:吕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日光·暖意

  日光·暖意

  我们是“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我们为自己“带盐”。带了盐才能做出好菜,做出了好菜,才能让队员们吃好喝好,队员们吃饱了才能有个好心情、才能有精力有力气。有了精力才能让小老师们好好的教导小朋友。嗯,就是这样。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火辣辣的大太阳又高高的挂在天空,向大地挥洒炽热的阳光,让地上的劳动人民向地上挥洒汗水,汗水滴到地上开出欢声笑语,结出劳动的果实,散发芳香让传播在中垌石岭小学的校园里。

  阳光,果树,教室,小朋友们的欢声。构成了一幅图画,一幅有声有色的,又在优美中带着暖意的美景。(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的暖意和窗外日光并不一样。不是让人感受到炎热的温度,而是从小朋友们用天真无邪传答给我们的一种感觉,对于我们这些已经的生活的风雨中经历了无数坎坷的大学生,是一种不知道如何表达的心里。

  他们就像一张张白纸,眼睛里透露着纯真,等待着生活的画笔为他们续写未来,也很期待,并盼望他们能走向欢乐,做真正的自己。谢谢你们,虽然我还记不住你们的名字,但是,你们让一张张笑脸,已成为最美签名留在了我们脑海里,印在了我的心头。很高兴,我能在此认识你们,小宝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光·暖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