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们出征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出征啦

2016-08-01 作者:吕嘉信 来源:吕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出征啦

  七月的烈日烘烤着大地,繁花落尽,绿意渐深,有无声的风,托住了夜空、喧嚣与人语。小桥流水,绕行至云深之处,蓦地绝尘而去,几点星光,泛着眼,似在聆听。这是我印象中的乡下生活,虽然苦,但是让人可以平静心灵。可现实总是那么的坑老豆,繁花虽已落尽,而花开后的果实并没有累累,没有无声的风,而是烈日炎炎下,压根就没风,小桥下有水,可是它不流。还有的就是这里的蚊子那是相当的“赞”,迅雷不急掩耳之势,你的手上,脚上就会出现一个小包。可是怎样的风光都有它的美丽,不变的还是那份寂静,夜晚,放眼望去除了头顶的灯光,远方是一片的黑,只有远处的楼房还隐约着它们的身影。但是在黑夜之下我们的队伍还是冷却不了我们的热情,这里的老师对我们都很热情,还很似火,看着校长一脸笑容的和我们讲话,用一口化州腔调的粤语和大家谈笑着,虽然我听着一脸蒙逼,还是能感受到他的热情。这是岁月的留白,“勤义乡畔”,你的三下乡之旅在这里中垌石岭小学铺开……心怀一份懂得,释怀一份洒脱,在如歌的岁月里,用高低不平的韵律奏响我们三下乡的章节。(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我们出征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