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今天的两个身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今天的两个身份

2016-08-07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我今天的两个身份

  今天上午轮到我们来做饭,早上8点我们的人就去市场买了通菜,南瓜,瘦肉,苦瓜,红萝卜,玉米回来。我们打算给同学们做3菜1汤,其中包括红萝卜玉米瘦肉汤,苦瓜炒瘦肉,炒通菜还有炒南瓜。9点30分左右,我们就开始准备午饭了,我就负责刮红萝卜和切菜,当然这些下厨的活肯定得留给我们烹饪班的同学大显身手啦。大概到了11点,准备工作就完成,剩下的就是大厨来炒菜。同学们也陆陆续续下来吃饭了,我们采取统一时间上菜的方式,因为如果我们炒好一道菜上一道,这样同学们就会集中吃完一道菜,后下来吃饭的同学们,就没法吃到前面煮的菜。看着同学们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里也是乐滋滋的。(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又下了一场清凉的大雨,但是因为下雨的原因,我们调研组的问卷调查无法进行,只有访谈组的成员出去访谈老校长了,但愿明天会是个好天气。

  明天我就要上讲台给同学们讲课了。我的课程是六年级早上第三节的安全知识教育课,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期待明天的上课,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撰文/杨伟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今天的两个身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