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隐形的翅膀”,我的无限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隐形的翅膀”,我的无限期待

2016-08-09 作者:刘正芬 来源:刘正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隐形的翅膀”,我的无限期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说的真的一点错都没有,转眼已经到了第五天,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不舍得也不愿意和我的学生们分开。

  每天早上第一节都是班主任和副班主任安排要做什么,今天就玩凑钱。七点四十五分,带同学们到场地,讲完规则,就开始玩了。玩的时候,男生们总是抱一堆,逼着女生们去拉他们,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只见女生拉着男生的手,使劲儿的拉,我过去看的时候,男生手臂都被抓红了,女生也是蛮拼的啊。两轮过后,获胜者决出来了。他们很高兴,也很期待看到淘汰的人用屁股写字是什么表情啊。同学们用屁股写字好搞笑,真的,场面太壮观,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玩完了,就回教室啦。

  眼间,就到了我的音乐课。今天,我想教他们隐形的翅膀,我觉得要用好的,积极的歌词去激发他们,所以我就选了这首歌,我希望他们能真的能有自己的理想,并且相信自己会去实现它。才刚上课,同学们就很积极的在记歌词,由于我上次的写错了歌词,所以跟他们说了声不好意思,但是他们都知道,也没有告诉我,但他们还是很高兴的跟着我一起唱。就像歌词写的: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所以我希望我教你们的这首歌能真正让你们强大起来,认真并做自己该做自己的事。就算跌倒了,也要站起来,要相信努力就会有美好的明天。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下课

  撰稿人:刘正芬

  来源/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