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声声泣诉,深深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声声泣诉,深深不舍

2016-08-13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声声泣诉,深深不舍

  2016年7月19日,是下乡的最后一天,过完这天,我们就会背起我们各自的行囊对石岭小学说:Good Bye!

  来时,则兴奋、激动。别时,则悲伤难过

  中午吃完午饭后,轰轰隆隆的场地布置伴随着声声蝉鸣和炽热的太阳便开始了,分工合作,细腻,小心,认真,在这一刻这些词都出充分的体现到了。本来我们素未平生,但却可以一起开心的打闹,开心的笑。 www.wenzhangba.com

  当下午节目开始时,在此过程中,虽然状况百出,但最后还是圆满的结束了,说明了我们也成功了。在最后一刻,队长上台致辞之时,台下的我们都很安静,很认真的倾听,队长讲出了我们所有实践队队员的想法,悲伤之绪也随之而来,简短而感人,这就是真实

  最后合影留念后,发现了“特殊”的一角,五年级的几个小女孩在抱着副队彩平难过的哭,一直哭,无论旁人怎么安慰都止不住的哭泣,哭得我们心都碎了。

  夕阳西下,我们正好。正是你们的声声泣诉,也让我们知道了你们对我们的深深的不舍。更让我们深知,原来我们简短的10天的付出,值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