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猴子的臀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猴子的臀部

2016-08-18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猴子的臀部

  猴子的臀部,有人感觉不熟悉似的。那就说通俗的,跟通俗歌曲一样通俗的,叫猴子的屁股。这么一说大家就都明白了,猴子的屁股,红的。对,赵本上都知道,猴子蹲树上,能当红灯使,当然是红的。

  猴子的屁股是红的。这猴子自己也应该知道。因为猴子怕人说它们——猴子屁股着火了!它们听见这句话,就不理你了。因为那是人家一生的痛,不,是人家一个家族的痛。其实确切的说那是猴家一个猴族永世的痛。不能随便揭猴家的短儿。对于这个,猴儿们也自知之短。那红红的不雅一般不示猴的,刚不用说示人了。在猴族里,只有示弱的猴子才向强猴显示自己的红色之痛。我们人类知道要脸呀,猴儿们也知道要屁股吧。对!大概就是这个理。

  活的久了,眼睛就远视了,因为眼花了,看远处的景呀人呀就多了,因为近处的看不清了。这时候就发现身边偶尔就有那么几只不要屁股的猴儿。

  我们身边难免有那么一些人,没什么真才实学的本事。但是他有人生秘籍——逢迎和悟空他大师弟巴结(八戒)。所以不多久,他就凭借着社会的优越性和秘籍就成了站在风口的猪——飞了起来。原来吧,没在很高的位置上,跟大家一样,都在平地这么一起溜达,谁也没发现他有个红屁股。他飞起来,做了比较高的位子了,心里觉得美呀,他就不好好的坐着了,在那个位子上尽情摇摆,这样人们不经意一抬头,啊!他原来有个红屁股呀!这时候你就是在他耳朵旁使劲喊,你有个红屁股,他也听不见了,因为在位子上尽情摇摆呢。位子高了,就忘了自己的短儿了。好像有个词叫得意忘形吧。(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人不如猴的地方,虽然大家是远亲,远表亲吧。猴都知道要屁股,但人并不是都知道要脸。也许是那些人进化的太快了,廉耻妨碍他们进取。达尔文说了,适者生存。有廉耻之心不能适应这生存竞争的大环境,所以他们把有碍他们生存、前进的那个廉耻“进化”掉了。没准这真是将来的大趋势呀!

  既然这样,我还是在这平地老实的呆着吧,毕竟我还没修炼、进化到那个重数。即使最后我用尽洪荒之力达到了最高境界,我觉得脸还是要留着的,不然我的胡子就没了,也包不住牙齿了,怎么吃饭呀,再有,这样再出来吓人就不好了。男人嘛,脸不能丢,因为脸蛋!脸蛋!没了脸后面的也就没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猴子的臀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