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越来越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年,越来越近了

2016-08-17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年,越来越近了

  年,越来越近了

  年,越来越近了,不时有谁家的鞭炮响起,让人觉得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网上更是热闹,关于年的回顾、年的向往、年的往事的征文不断。

  每每看到这样的征文,坐到电脑面前想要写点什么,可刚在键盘上打出几个字,心里已经是一片空的,我知道,父亲离开,让我还动不动的痛一下,特别是这个年,也许会让我痛得更久一些。

  父亲刚走,二哥就和大哥商量,让他过年的时候回来,五兄弟在一起过,这样也热闹,这样也能够冲淡一点父亲不在身边的痛。的确,兄弟永远只有今生的兄弟,从来没有听说还有后生世的兄弟,那得前世修得多么好,才有可能再次走在一起,成为兄弟。

  不过我想,我家五兄弟应当在下辈子还做兄弟,我们想!不成那是另外的一回事。五兄弟,我最小,也快要奔四十的人了,老大五十多,老二五十刚过,每一个都经历过家里最困难的时候,但是我们五兄弟吵会吵,骂会骂,但永远能够抱成团,永远能够彼此掏心,把对方当成真正的兄弟。(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也许是我父母最欣慰的事情,因为别的家庭为了争家产、为了养自己的父母打得头破血流,人脑子打成猪脑子,还彼此老死不相往来,我们五兄弟没有,我们从来在这些方面看得淡然,因为给了也是给自己的兄弟,不会给别人,争赢光吃亏上当也是自己家里的人,所以不在意。

  俗话说老大就要有老大样,有就老大得,没就老大饿,我家老大真的不亏是老大,他不但量大,而且从来走在前头,做出表率,我们四个在后面的,总是抬头就看见自己家老大站在那里,和老大比比,总觉得自己做得还很不够,所以有时候觉得能够和老大做兄弟,真幸福

  没有父亲的日子,我有母亲,有四位老兄彼此温暖着我,我相信这个年我一定能够过得快乐,因为这也是父亲所希望看到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越来越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