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务府开启连锁裂变模式颠覆传统微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内务府开启连锁裂变模式颠覆传统微商

2016-08-19 作者:参格格 来源:感谢参格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连锁裂变模式是什么?

  2016年8月6日,广州内务府微商团队宣布启动微电商连锁裂变模式,连锁裂变模式是什么?内务府大总管是这么解答的,简单的说:取传统连锁店加盟的模式,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控价的优势,完美的融入到现在微电商代理模式,让微电商与连锁店的统一模式融汇贯通,突破传统建立微社区,利用微社区产生裂变效应,然后统一模式管理培养下级再去利用连锁裂变发展微社区的循环模式统称为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 看似简单的一个连锁裂变模式,其实里面包含了企业管理、团队管理、营销管理等多种专业,内务府团队为这连锁裂变模式准备了长达一周的培训!

内务府开启连锁裂变模式颠覆传统微商(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2016年注定是微电商的变更年,在2015年许多小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代理们层出不穷。2016年,一切变得不一样,许多实力不足,产品不过关的小品牌消失殆尽。微商经过一轮洗牌,留下来的团队,趋向专业化。存活下来的产品,一般都是质量过硬,效果显著。微商终于进入产品为王的时代。

  然而传统的微电商模式,不同等级的代理商往往会存在互相制约的现象,导致很多产品“夭折”,微电商行业亟需一种新的运营模式。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通过改变固有的传统模式,下游的代理不再受到上游各种的“制约”,实现双方的共赢。微电商业内资深人士在参加了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课程之后,不禁感叹,微电商行业又要掀起一阵风暴了,一六年微电商行业必因内务府连锁裂变模式重新洗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