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结局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结局的情

2016-08-28 作者:冰陌 来源:感谢冰陌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题记

无结局的情

  初识·角落里脱俗的气质

  那年,那日,是六年级分班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在走廊里排好队,等着老师给排座次。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地说着,我感到一股烦躁,我开始四处打量周围的同学。不经意的一瞥,就看到了你。你在最后,一个比较不起眼的角落里,你双手提着一个小巧的书包,戴着一顶帽子,低下头。我曾一度的以为你是一个男同学。可是,在我的记忆里没有见过如此安静的美男子。我越发的对你感到好奇,我歪着头想要看清楚你,却一直看不到。你如一枝傲梅,虽在角落里,却照样能绽放出属于你自己的气质!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一个强劲的敌手!

  后来老师叫我们俩去搬书,我才知道,你是一个学习超棒的女孩,你也有一个灵逸的名字:雪。

  相惜·是谁的笑容温暖了谁

  或许是志趣相投,又或许是惺惺相惜吧。我们很快就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一次老师让写任意一个同学最显著的特点,你写的是我。你写的是我的绿色头绳,老师却说,戴绿色头绳有的是,让你回忆我最让你温暖、显著的特点。我一脸期待地看着你,你陷入美好的回忆中。你说,当初去搬书的时候,我们谁也不认识谁,我首先对你扬起了微笑,你觉得我的微笑带给你了友情的温暖,你也对我敞开了心扉。我一愣,继而又看向你,这时候,你嘴角也勾起了好看的弧度……(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扬起微笑,看向你,心里在问,到底是谁的笑容温暖了谁?

  毕业·我愿为你与时间为敌

  六年级,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在典礼上,我们依旧笑靥如花。因为,我们彼此都明白,把最美的笑容留给最在乎的人,才是让这典礼无憾。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地笑着,没有分别,没有伤感,没有再见。你要给我一个漂亮的本子,里面每一页都写上几句对我说的话。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写成,你也没有给我,你很遗憾。我微微一笑,表示没有关系。因为我觉得,没有给我便是最好。我们的故事不是能够用言语来描述的,而是用心来感受的。我们之间不会存在结局,永远不会。

  时间不能衡量我们的情谊,我愿为你与时间为敌!

  在你面前从不掩饰,因为那样会伤痛我心,有些时候我们沉默无语,心中的诚意不言而语,让我用不变的心珍藏这份纯真的梦,让我们约定我们今生做姐妹

  ——后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结局的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