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大学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大学生活

2016-08-29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大学生活

  我的大学生活

  看了看自己发的自拍,又莫名觉得好笑。

  回想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整个大一,仿佛就是场闹剧,不过还好,这页终是翻片儿了。

  小时候自己好像是个很听话的孩子,到了大学,可以说是叛逆期到了吧,就像当初报考大学一样,一定要选个离家远的,如我所愿,真不近。

  当时小初高一直都是去默默喜欢别人,而暗恋在青涩的年代也有它独特的味道,在那个时候,喜欢一个人是美好却又充满苦涩的。

  记得很清楚,童年记忆很少有父母的影子,等到不忙了,又有了小弟弟,当时也就9岁吧。

  初入大一,总是没啥安全感,生怕别人讨厌你,不喜欢你,小心毅毅的记着每个人的喜好。或许这是种病,得治。我有喜欢过一个人,是我的搭当,而这混乱的日子也就开始了。不大不小的辩论队,有个人闯入了我的生活,可事情没完,另外一个人也悄无声息的来了。一个小地方,A让你瞒着B,瞒着所有人。强加给你的东西,一点儿都不快乐。记得他说过:"女生不就是应该收礼物吗?""xx的异地恋是坚持不下去的""你们最后都会为了素质分怎么怎么地"……后来删了我的室友和我再然后又加回我们。不知道躲在阳台哭过多少回,只知道以前也不爱哭啊。而又有的人以强硬的方式进入你的生活,然后你只想冷漠的推开所有人。如你所愿。(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大一下,你缓缓自个儿,你受不了骄傲的你活得像个loser,让人同情你,你好讨厌大学里熟悉的图书馆一层,哪怕当初很喜欢。你让自己忙,你报了近两年的口语班,你报了一个古筝,你忙这忙那,活得像照片上一样。一个同病相怜的人,出来开导你,奇怪的是他从来不让你见他,可他认得你。生活本以为安定下来,同班的同学,大男子主义的来到你的生活,他说:"我不在乎名份这东西,只在乎相处的过程。"后来,也没有后来了。你想转专业,可家里没人支持,你拿着可怜的成绩单去面试,无果。你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只想平静的走完一段路,你想要个安定,后来和大四的他在一起,他说他给你时间,让你想清楚,他不想听到分手,然而你独立惯了,当你想试着依赖时,发现对方好像顾不到你。后来42h你不敢了,放弃了很不确定的未来。或许你也一直没有变,你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表白了5次,未果。你觉得自己是个糟透了的人。

  后来生活磨平了你的棱角,所有的感情在失落,喜欢,激动想念,安心,难过后趋于平衡,清为零,你也想清楚了,安全感是自己给的,梦想是不会离开你的,父母,朋友,室友才是最关心你的。然后你推去了一切活动,慢慢地发现,原来矿大的花草有那么多,图书馆的书应有尽有,清晨学习的人总是那几个,然后你懂了,安安静静的去迎接明天,慢慢去找吧,去找回原来的自己。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大学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