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像男人一样战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像男人一样战斗?!

2016-08-2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像男人一样战斗?!

  像男人一样战斗?!

  刘述涛

  这句话我第一次是从一位足球记者的新闻中看到的,当时我就觉得奇怪,那些玩中国的足球的大老爷们不是“男人”?后来才慢慢醒过味来,这些玩足球的大老爷们真的不怎么算男人。

  在中国,称对方为男人,称女人很男人,其实就是说这个人凶悍、敢作敢当、说话算数、错了就错了,对了就对了。不会像今天在场上的这些足球运队员那样,前怕狼后怕虎,思想抱负重,总希望自己能捞到什么,到后来什么也没的捞着。

  有时我觉得很滑稽,动不动我们的足球官员,包括我们的谢男,张嘴闭嘴就是对自己的弟子们说:“你们要像男人那样去战斗。”我就很纳闷了,你自己张口闭嘴说要像个男人去战斗,你自己像个男人吗?这也管那也管,真正要你管的一点没有管到,不要你管的你都管到了,杜伊说谁上谁下你要管,我一个外人都明白,请人做事,就得放手,只要是能够把事情办好,咱少吃盐少喝水。(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位国际的教练能不明白什么运动员适合自己的战术,什么运动员在这个时候不能够参加比赛,什么运动员是不错,但他现在因为身体原因不合适,可惜你却要管,一边管还一边对那些人说你们要像个男人一样战斗,我觉得最不男人的就是像你们的这样的人。出了事不敢负责任,没出事前口号一阵一阵的,比抽风还抽风。

  一大清早又看到要像个男人那样去战斗的新闻,说的是如今的执行教练对今天将要出征的中国国奥的男足运动员说的,看了这样的新闻我除了觉得恶心之外我真的无话可说,真的,因为写这样的新闻的人也不是男人,新闻当中的那些人更不是男人。好在中国随便在各个领域外随手一抓都有大把的男人,也不在乎那几个不是男人的男人了。

  就这样吧,权当送给今晚上看球的球迷,如果你在场上看见那群不是男人的男人在场上乏跑,你千万不要伤心,因为他们本身就不把自己当男人,如果把自己当个男人,那有说“你要像个男人那样去战斗!”我本男人!需要这句话吗?那不是鬼都要笑出尿来的话吗?这句话只能对还没有成年的小男孩子说说,这还有点道理,对这样的大老爷们天天说,真是鬼听见都要赶紧跑,免得恶心了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