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慢煮,念你如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慢煮,念你如昔

2016-09-1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旧日的时光里,为你执守一份深藏的思念---题记

  时光渐渐走出了葱茏的岁月,我坐在思念的舟上,看落叶凋零,碎成一地的落寞。思绪怎么也摆脱不掉相思的缠绕,心底深处,为你盛开一世长情,此生,念你如昔!

时光慢煮,念你如昔

  思念,于潺潺山水间流淌,流向彼岸的幽梦。多想与你,与你 嬉戏林间,与你宛若当初。当往事的青藤漫过岁月的枝头,那无处安放的相思红了时光的左右。

  惟愿此生,能在你走过的林荫路上再次相遇,让拼接的时光植入我的温婉,在渐渐清寒的季节里,给你一捧旧日的温暖。让我执着等待,能还原一场今世的期盼,如初遇,同相惜。(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此神往,若可,必是满庭芬芳。重拾往事的片段,思念如一把折扇,展开不过是一场尘世飘摇,合拢不过是一首枯词瘦语。一个人的旋律,弹奏的都是落寞的曲调。

  爱,从来都是如影相随,不曾离去。心深处,千回百转,跌落在有你的梦里,回忆的光盘回放到那年那月,入骨的爱暖意丛生。只是,往事更换了曾经的背景,让我在老地方空等一袭薄凉。

  透过枝头的阳光摇曳着馨香的梦,陌上的时光终是披上斑斓霓裳,想你的思绪在此刻黯然。我,安静的坐在角落里,在澎拜中打捞潮涨潮落般的心事,任一笺心语慢煮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