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忠诚敬业守规是最好的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忠诚敬业守规是最好的回报

2016-09-1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忠诚敬业守规是最好的回报

  忠诚敬业守规是最好的回报

  回首23年来我与农信朝夕相伴的美好历程,是吉林农信的给予,让我始终怀有一种感恩之心,并将此化作对事业的忠诚、对岗位的挚爱、对制度的敬畏。

  农信给了我希望。我高中毕业后于1991年参加农信工作,作过几天出纳员,主要从事信贷工作。那时起,贪黑起早收贷款、走家进户做调查,从没有怨言。十年的信贷工作让我深深了解了农信社与“三农”的鱼水关系,也让我更加热爱农信事业,看到了未来的发展希望,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特别是信用社主任对我的信任和关怀,增添了我干好工作的激情,不计个人得失

  农信给了我智慧。2001年我被调到联社机关从事文秘工作,这份“苦差”一直持续到今天。虚心请教、严格要求、坚守岗位,成为我干工作、爱事业、求进步的信条。可以说,从领导到同事对我的执着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越是这样,我越感到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唯恐自己愧对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关心。看书、写作、交流,成为我提高知识水平和智慧的“三个”路径,也正因为自己坚守信念,钟爱文秘,才有了今天的进步。(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农信给了我温暖。一年365天,我极少迟到早退,基本没有旷工的时候,这是我对吉林农信常怀感恩的缘故。不过今年10月1日之前,我不得不下决心做个小手术,在家休养了26天,我戏称“自己享受了长假”。休养期间,领导到家看望、同事给我洗衣做饭,每一件事都在感动着我,也激励着我与“痛苦”作斗争的信心。现在虽然尚未痊愈,但是心里的温暖丝毫没有半点削减。

  上述这些既是我个人的一点儿经历,也是我最质朴的感受。我想,未来十年的职业生涯我应该怎样做才能更好的回报吉林农信,答案早已不言自明了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