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首歌、愿你不诉离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首歌、愿你不诉离殇

2016-09-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夜晚来临,自己置身黑暗中,只有屏幕发出的亮光,手中一明一灭的烟头,诉说着夜晚的离殇。

  打开音乐,带上耳机,置身在自己的世界中,一遍遍的轮回,告诉自己曾经故事不是梦。

一首歌、愿你不诉离殇(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缓存的进度,那走过的曾经,那委婉的歌曲,那落过的泪水

  听着歌,想起某个人,看着一句句的歌词,想起了与某个人一遍遍的对话,是错是多,是情是愁,只有自己明白。

  夜很深,再也没有人对你说晚安,醒来时,只剩泪水打湿的枕头,昨夜是否又梦见了她了吗?

  梦醒了,却身边在也没有人对我说早安,只有那首重复循环的歌曲告诉自己,昨夜已经过去,崭新已经到来。

  一首歌,愿你不诉离殇,一段情,愿你不为断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