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悟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悟人生

2016-10-10 作者:方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读书是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我也赞同的,生命何尝不是一本书? 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一道风景,那是属于自己的故事,也许是关于往事的一段句子;也许是为当下写的一首诗。语句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心心念念, 都是自己最真实的表达,最美的景色不一定在它乡,而是在心底。

  人生就是一首歌,一段曲。当一切繁花落尽,那些隐放在心中的缘起缘落 ,聚散离合,如果用心去解读,便能化作一抹暖阳,用来温暖自己。生命的轨迹 就是一条线,每一天都可以是起点,未来的路不一定非要万紫千红,只要开阔就好。如果能感到一种温暖和存在的力量,就是美好,就是希望

感悟人生

  生命的可贵之处在于用力的活着,不问归宿浮沉人生,我们都需要有足够的勇气,接受命运的给予,也许当你正贪恋那一抹阳光的暖意时,不远处,又会有倾城的风雪来临,如果内心强大,又何所畏惧,前路茫茫,虽无法洞穿命运种种,在繁华或平淡里行走,在热闹中奔波,在冷清里寂寞,在水深火热中悲喜。可总有一处驿站,来温暖心灵世界的山高水长,生活过,经历过,便会懂得。 时光的寒暖,自己才是那个可以为自己掌灯的人,给自己一份支撑,对生命心怀畏惧,认真的生活,依然是对光阴的感激和慈悲,平凡的世界里,平静的生活, 淡然的走过,平心的面对,勇敢的接受,努力的奔跑,坚持心中的信念梦想总会实现。(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不经意间总会想起过往,怀旧何尝不是一种情怀?何尝不是一种延绵的思念?总有些错过的风景,期待与其重逢。远去的光阴里,无论是忧伤还是喜悦, 都会在安静的时候嫣然盛开。旧年,是一场易碎的时光,离去的还有一段段最美的光阴,时光可以沉淀浮躁的灵魂,让温于静默中栖息。流年似水,总有些领悟。是心与心的对白,是灵魂与灵魂的相惜。你的心语,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读懂 ,有些美好,不在乎能在谁心上停留多久,而在乎那一瞬间而产生的共鸣。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有些人想个千山万水, 心始终如一;有些人每天在一起,却不曾相知。若懂得,天涯亦是咫尺,若不懂 咫尺亦如天涯。季节的转变,流年的浮华,那些人生路上的相聚与别离,便是生命里卷起又铺开的风景。一些遇见,注定会牵念;一些过往,注定会淡远。或许我们 没有办法改变人生的暖意,而懂得便是这静美时光中最温柔的思念……

  其实生活也是一种感觉,时时刻刻都在感受着、感动着享受着快乐的雨露和阳光,用爱心去面对世界,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悟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