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理短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理短章

2016-10-3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理短章

  作者:黄小平

  一

  人穿衣服,那是人对身体的一种掩饰。哲人说,真理都是真实的。但人们普遍接受的,是一个穿衣服的人,而不是一个赤裸的人。

  真理是真实的,但不是赤裸裸的。赤裸裸的真理,往往会让人难以接受,甚至拒之门外。

  二

  黑暗中,我打开灯光,黑暗随之消失。这有如真理,真理之光照到哪里,黑暗也就消失到哪里。(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迷雾中,我打开灯光,迷雾依然存在。时间在慢慢地过去,迷雾在慢慢地消散,最后,迷雾散尽,天地一片澄明。这也有如真理,真理之光一时驱散不了的迷雾,时间终会帮她驱散它。

  三

  风吹灭不了星光,但风可以吹来乌云,遮挡满天的星光。但乌云终究是要散的,人们终会看到,满天的星光,又高高地挂在天上。

  这就如同真理,那些打败不了真理的,会想方设法用各种手段来蒙蔽人们,让人们看不到真理的光芒。但蒙蔽只是一时,而非一世,人们终会拨开蒙蔽的乌云,重见真理的天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理短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