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企望用你的表象来威吓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企望用你的表象来威吓别人

2016-11-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企望用你的表象来威吓别人

  作者:黄小平

  有人说,眼睛望得到的地方,叫视线,望不到的地方,叫视野;脸上看得出来的表情,叫气色,看不出来的表情,叫气魄;用尺子量得出大小的,叫胸围,量不出大小的,叫胸襟;用寒暑表测得出高低的,叫温度,测不出高低的,叫温暖。(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别企望用你的表象来威吓别人,再高大的表象,也望得到、看得出、量得出、测得出,也知道它的尺寸、大小、高低和斤两。

  真正的伟大和力量,是望不到、看不出、量不出、测不出的;真正的伟大和力量,在你的血液里、骨子里、灵魂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