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恋上文字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恋上文字的男人

2016-11-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恋上文字的男人

  一文一世界,一字一情感。我是恋上文字的男人喜欢用梦的羽衣装扮文字的花边。轻敲慢击捻不来精言妙语,信笔敲下的只是幸福的花絮,不冗长。生活纵然简单,也会在命运的温度里开花!

  今夜用文字与你赴约,不见不散,可否?你若浅笑,我亦释然!文字若是沾染了墨香的心语,你就是一幅气宇轩昂的丹青水墨画中的妙笔,无声却轻叩心弦,用文字这样的方式与你倾心对语,幸哉!你的沉默不言,我也会读懂你的情怀,我们都是季节中的过客,一份邂逅已是一份情缘。(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图片与万千人海之中,我又何其幸运呢!你来过,我聆听到你的关注。欣喜着,文字是一座桥,你我在桥上檫肩而过,你路过,你送我一份春暖花开的心情。你我未曾谋面,但你的一个留言,就饱满了我的孤单。有你真好,如若有一天厌倦了,累了,忙碌的生活之余,也要记得给彼此一个问候!也要记得曾经有个人在你的视线之外,你的心灵之间。

  我试图用一些浅淡的文字,写就你的眸中那页花笺!不是相思的凭语,却也柔进了情思万缕!雾里看花,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你是的最美的那朵,你是我笔下唯一的香,也是一段不能释然的情。洗尽铅华,用我朴素,素净的容颜饰文字,绣一朵睡莲的心事,淡淡的绽放,粉色的花瓣,那一缕缕馨香是否芬芳了你的记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