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仓鼠,我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仓鼠,我的朋友

2016-12-05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仓鼠,我的朋友

  东山县后林小学三年级 林梦均

小仓鼠,我的朋友

  早晨,凛冽的寒风吹着,我冷得冻成冰块了。我打开我家仓鼠房子,把仓鼠放出来了!不知到怎么回事?仓鼠就是要出门,我把仓鼠抓起来说;你这小子,怎么可以受得了那么冷的寒风。一会太阳出来了,天一下子,暖和起来了。我带着仓鼠去散步。仓鼠一闻到新的空气就想挣脱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回事?我把它放在空地里,

  它一直跑根本停不下来。刚好姐姐起床了。我问;姐姐为什么仓鼠是一直跑不停。姐姐说 :“仓鼠和我们一样,也需要广阔的天地,也不喜欢整天呆在家里的。”我听了姐姐的话好像明白了,我看着仓鼠那么欢快的玩耍,那开心的心情是无以言表的。过了一会儿,我还是把仓鼠抓起了,把它放在我的房间里。(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闹钟嘀嗒 、嘀嗒地响着,中午,是午饭的时间,仓鼠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就快速从楼上跑下来,冲到餐厅,紧紧咬住我的裤子,那意思再明白不过了:“我饿了!”我就把高粱米 、 燕麦片端到它的面前,仓鼠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晚上,仓鼠静静的陪着我学习,做好作业,看了一会儿书,我准备休息了。可爱的仓鼠,你也该睡觉了!小仓鼠,我们明天见。

  (指导老师林颜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仓鼠,我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