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650个日日夜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650个日日夜夜

2016-12-2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650个日日夜夜

  眼光从男人身上移到脸上,怔怔着好几秒钟也没能挪开双眼,这张曾经让她心动的脸,那曾经让她切肤想念的痛,那心底燃烧的熊熊火焰都随了时光慢慢烟消云散,也不知道他对她施以了什么魔力,哪怕最后只剩下身体的感应,她也不恨他,哪怕以后连最后的感应都没有了,她相信她依然对他无恨,但却有怨,她不是圣人,她有自己坚守的情感需求,因为爱,所以忍受。

  图片思绪漫无目的的飞离躯体,跑得远了,远到对座的两人相视而笑,都不知道是因了何种机缘而笑。是因刚才的肌肤之亲还是某种默契,馨儿已不再计较,灵魂的需要与现实的需求无法统一时,只能舍其一而求次了。虽然内心里也一次次说服自己要放下放弃,但也一次次又说服自己继续维持下去,明知道这样下去会没了尽头,但依然会有各种借口说服自己赴约。(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窗外一阵阵风雨噼噼叭叭吹打在馨儿心头,那抹伤束紧的蝴蝶结依然被搁置在心底,没有因了再见而有丝毫的松解,那份纯真的爱恋已不会再有人来打开!

  好久没有提笔写什么的冲动了,想想还真可怕。十年了没有动过脑袋昏昏然中竟过了那么多的时日--3650个日日夜夜,真的好可怕。……

  感谢网络让我有了这样的机会又可以说点什么,冥冥中有了想说话的冲动。一种莫名的触动让我的思绪又回到那做梦的年龄,美好却又无奈

  人世苍桑,回到眼前已物是人非,唯有内心那种信念是没变的,真的很庆幸我居然留下了那份自我!

  十六年前,一个朋友对我说:"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你一定拥有了什么"!想想真的很有道理。我现在不是还拥有了那一份完整的自我吗?虽然失去了很多,也渴望拥有什么,但是唯有这样的一份自我还在,我已感足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3650个日日夜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