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清晨第一抹阳光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在清晨第一抹阳光里

2017-01-0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在清晨第一抹阳光里

  走在清晨第一抹阳光里,沐浴在三月的暖阳中,金烂烂的光芒顽童般的赖在身上,跟随步履左窜右跳迅速蔓延向全身,随之感应到身体的每一处神经,慵懒之意侵噬着你,一下子那种晒太阳的感觉跃然而来,想要有一把藤椅靠靠让阳光贪婪地亲抚每一寸肌肤。

  只是闪念间,另一个声音蓦然蹦出回荡在耳旁:“这种太阳少晒为宜,特别是九点后的太阳。”问其原因,抛下一句“信则信,不信则不信”。没有继续追根究底,因为她了解,只要他不愿意再细说的事任你打破砂锅也没有答案。

  虽然不明白“三月的暖阳”为何不能直晒,但心里始终会在这样的时节飘过这样的概念,更会想起那一声“丫头”。一声“丫头”里包含着太多的情愫,一声“丫头”牵动着一颗心,那里有无尽的关怀与爱恋,也有着无数的思念感动。(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知道,她想念那声“丫头”的呼唤了!

  迎着三月的和风,一股淡香拂来,想掬一捧入怀,想抓一把入瓮,想留一抹入心底!那淡香里有淡淡的烟草味儿,那是她喜欢的味道,迷恋的味道,也为之倾心的味道。

  在一声轻柔的“丫头”轻唤里她彻底醉了,醉在三月的迷香里,也迷离在三月的暖阳里!

  四叶草!我找到一株四叶草了!”我的一声欣喜的惊叫声以最大分贝回荡在那一片绿里,也传向正在找寻它的儿子的耳膜。

  他咧咧跄跄地奔过来,迫不及待的在我指点下拔开那些三叶绿们,小小的正待成长中的那一嫩嫩的由四片叶组成的小精灵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妈妈,真的是四叶草!我要摸摸它也沾点幸运!”儿子高兴地跳了起来,小手轻轻的摸了摸那四片绿,生怕会碰掉了其中的一叶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