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朦胧烟雨留照在雅塘的一抹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朦胧烟雨留照在雅塘的一抹阳光

2016-07-13 作者:李景南 来源:李景南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07月12日早八时许,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在廉江雅塘中心小学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先由校长发言,提出了对这次活动顺利开展的祝福以及对全队员的感谢。队长随后也发表感言,提出一些基本要求,随后各班主任领回各班开始班会,活动开始的钟声回荡在雅塘中心小学之中。

  班主任开展班会,其中五(2)班的主题为“骄阳似火”,两位班主任分别讲述了“阳光”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目的及意义,并重点强调了安全和几率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主动,活泼可爱,踊跃的参与临时班干的竞选。历时三小时的班会终于在悦耳的铃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走出校门,面怀笑容。(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朦胧烟雨留照在雅塘的一抹阳光

  午后,淅淅沥沥的雨滴敲打着门窗,干燥的地板被雨水湿,整个校园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上课的铃声响起,课任老师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前,第一堂课就此拉开帷幕,为期八天的课程启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