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选择,就有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选择,就有希望

2017-02-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选择,就有希望

  文/黄小平

  人生的路,有很多岔口,有很多选择。

  我们选择了一个岔口,走过后,往往会想:为什么走的是这一个岔口,而不是另一个岔口呢?走上另一个岔口,也许有更美的人生风景

  走上另一个岔口,为什么就一定有更美的风景呢?如果还更糟糕呢?

  选择了,走过了,为什么要后悔呢?而后悔又有什么用呢?难道我们还能把人生走过的路,回过头去再走一遍吗?(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后悔无益,只能徒增自己痛苦

  幸好,人生的路,前面还有岔口,前面还有选择,向后看,永远不如向前看,因为后面是回不去的死胡同,而前面,还有新的岔口,还有新的人生选择。

  有选择,就有希望。向前看,向前走,就有新的人生希望。(《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选择,就有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