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军训“加强排”组建并投入训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军训“加强排”组建并投入训练

2017-03-12 作者:杨宇哲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新生军训“加强排”组建并投入训练

  9月3日,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加强排”在梅南运动场组建完毕,并投入更为严格的训练当中,以备战军训会操表演。

  新生军训“加强排”成员的选拔取决于同学们平时的训练情况以及个人意愿,由新生辅导员和承训教官进行筛选。加强排组建完毕后,入选的同学们就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同学们很快适应了新的训练场景和环境,并且积极配合,认真训练。他们从最基本的军姿开始练起,到三大步法等队列内容,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他们配合越来越默契,逐渐走出了同统一的步伐。对此,教官表示,同学们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对待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做到完美,展现出了军人的风采。(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加强排”的组建和训练,不仅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同时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对此,五排代彪同学感慨道:“军训是我大学生涯的第一课,而“加强排”的训练就是第一课中最重要的环节。相信经过刻苦地训练,我们一定可以在最后的会操中展现我们信电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