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思创协会积极举办计算器知识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思创协会积极举办计算器知识普

2017-03-17 作者:陈习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思创协会积极举办计算器知识普

  为了向学生普及计算器的使用知识,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以及操作计算器的熟练程度,10月23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办公室联合信电学院思创协会办公室在博学楼三号楼A区303教室举办了计算器知识普及和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杨飞负责,面向信电学院全体学生。

  由于此前积极的宣传,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参赛人员有序到监考人员处签到。上午10点,主持人韦荣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安排,随后他放了一段关于计算器使用的视频,视频中详细地讲述了计算器的分类及各部分的功能、名称及部分键的第二功能,向大家普及计算机知识,让现场学生受益匪浅。接下来,计算机知识竞赛开始。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后,现场气氛安静下来,只听见参赛者敲击键盘和写字的声音。参赛人员利用刚才所学的知识和使用计算机的经验仔细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共持续30分钟。竞赛结束后,参赛者有序地交卷退场。(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计算器的使用知识,更使他们对计算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齐梦然同学说:“我以前只是很基本地使用计算器,今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我会在以后多去研究计算器的使用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