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开展宣传国际迁徙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开展宣传国际迁徙日活动

2017-04-05 作者:柳萱 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5班开展宣传国际迁徙日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国际迁徙日,关注那些因战火所困而不得不背井离乡的迁徙者们,信控学院电气16-5班于12月18日在青春广场开展国际迁徙日的宣传活动。

  中午12点10分,电气16-5班的志愿者们准时在青春广场集合,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首先负责人将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宣传页均分。紧接着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说明了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作为志愿者要有热情态度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宣传活动正式开始,电气16-5班的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安排站在青春广场的不同位置进行宣传。他们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同学们讲述当前世界上的难民问题,倡导同学们能够多多去关注那些因为战争而失学甚至失去亲人的难民们。与此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志愿者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下午两点十五分,持续了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返回集合地点,收拾物品并留影纪念。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有关国际迁徙日的知识,而且引起了同学们对于迁徙者这一群体的关注。团支书孙杰说道:“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比较和平,但是世界上还有一些人民因为战争而被迫成为流民,迁往异国他乡。他们需要我们的关注,更需要各国人民的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