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片雪花和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片雪花和一个人

2017-04-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片雪花和一个人

  文/黄小平

  据科学家研究,雪花在形成之初,其形状都是一样的,但在下落的过程中,随着温度、湿度、下降的速度和气流的不同而变得不同。但不管有多大的不同,当雪花落到地面,它们都会消融。

  其实,人在出生之初,就如一片刚刚形成的雪花,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在成长的过程中,随着环境、教育、交往和机遇的不同而变得不同,但不管有多大的差别,最后都会像落到地面的雪花,悄悄地“消融”。(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很卑微,就想一想飘落的雪花,一切都在变化;如果你很显赫,也想一想飘落的雪花,一切都会消融。(《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片雪花和一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