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内而外的提升自己,她做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内而外的提升自己,她做到了

2017-04-08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内而外的提升自己,她做到了

  如今的小范已经做到了会计主管,而她从出纳到会计主管也就三年的时间吧。眼看着耳闻着她的一点一滴的进步,不得不佩服她的坚定和毅力。

  这些年,她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她的努力。她本是毕业于一个大专院校,为了提升自己价值,她又自学考上了东北大学的专升本。待到东北大学毕业后,她的求职工作,并不算那么顺利,只是因为她的本科是专升本而来,为此让她吃了不少的苦头。她在小单位能工作的如鱼得水,那受欢迎和重视的程度不言而喻。然而要强的她是不甘于这样的岗位呢。但是在大公司,她的职位上升空间却受到了限制。

  于是她报名了注册会计师,每天学习必不可少。有时候去她家能看到她桌上工整的笔记,草稿纸上工整的背着记忆着什么。一眼就能看出,她无时无刻不是认真的。她为了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曾经一度的坚持跑到就近的书店去学习。因为那里的座位都是有消费才能享用的,所以她每次去哪里买上一杯饮料,就能看上一个上午的书或者是一个下午的书。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虽忙于学习,她也不忘全方位的提升自己。她抽空找了个驾校考了驾照。每一次理论学习,每一次的实践练车,她都不曾轻视。就如同她说的,要做就尽最大努力做好。

  听说了咱们在学习口才,我和她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她和负责招生的老师询问了许多,例如课程安排啊,学时啊,具体都学习哪些方面的知识啊?总之她考虑的很清晰,完全没有我当时加入这个班时的不闻不问。我当时只是觉得学学口才,有益无害。具体怎么实现教学过程,根本没有考虑过。她加入这个班后,每天也是认真的完成作业,认真练习。

  每天晚上她又练唱歌,K歌。她会反反复复练唱一首,知道唱得极好。当然,她现在已然唱得极好。但是她要精益求精,什么地方该是使用多大的气,多大的力,她都掌握的完美,每一次的聚会上都会看到她的完美表现。

  除了这些,她每天坚持看书,经常去图书馆借来各种书籍。

  当这些都做得极好的同时,她开始外在的投资。她穿着得体,漂亮。她重新做了漂亮的双眼皮,配了一副防辐射的眼睛。

  总之,她对自己是极好的,她总是让自己不断的提升。她总是能在万众中成为焦点。

  她是努力的,向上的,她是快乐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