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的人原本也只是凡人,是你的注视让她渡上金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爱的人原本也只是凡人,是你的注视让她渡上金身

2017-05-31 作者:左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本过得很平凡如白纸,却因为遇见某个喜欢的Ta,生活顺便变成如彩虹般多彩。

  我们都是世间最普通的草根,深扎在地下,默默无闻,却会因为彼此的存在,傲气成长,渴望靠得更近。

你爱的人原本也只是凡人,是你的注视让她渡上金身

  小七原本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小不点,体育成绩从没有超过及格线,每当体育课,只会躲在小角落背书,她成绩的确惊人,全年级数一数二,却在体质方面,不堪入目,一点风吹躁动必是跟感冒菌想拥的时候。也曾被狠狠嘲笑过,考跳远的时候,瘦弱的身躯还没能跳过一米二,考跳高的时候,担心绊倒而疾速从杠子下面钻过去,跑步的时候,被旁边走过的小孩嘲笑说比她走路还慢。泄气过,无奈过,心痛过,但却从没想要进步过。

  直到初三,遇到第一个心仪男生,对方是体育健儿,常常奔跑在跑道上,足球场上,篮球场上,只要有体育的地方,无处不他。那时候,小七或许只是想找个灵魂填补自己在体育方面的缺陷,所以,每天放学,会选择坐在操场旁的双杠上,一边背书,一边吸收体育阳气,并借此机会靠近对方。(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后来,因为各种巧合以及鼓励,小七开始尝试不断增加体育训练,经过一年的日以继日地训练,一次性三千米不再是难题。在高一的时候,开始人生第一次校运会,并幸运获得铜奖。虽然不是第一,但这意外的惊喜开启了小七的运动生涯,从一个体弱多病的女生,逐步成长到一个健朗多才的阳光跑女。

  你爱的人原本也只是凡人,是你的注视让她渡上金身。

  两个相爱的人,必是携手上进的。人们都说,一段好的恋情,必须是双方都有所成长。都会为了对方,而让自己从平凡中,无尽地进行蜕变,以便让自己有足够的魅力配的上对方。我为之着迷的人儿,不是因为长相不是因为家庭不是因为任何东西,而是因为,这个人,让我把对生活最朴实的白纸绘画成绚烂的多彩图。

  是因为你的喜欢,我开始在意

  是因为你的注视,我开始正视

  是因为你的鼓励,我开始改变

  是因为你的上进,我开始奋进

  是因为你的陪伴,我开始蜕变

  是因为你的不凡,我开始超凡

  是因为你,我开始想要不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