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大意味着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大意味着什么

2017-06-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大意味着什么

  文/黄小平

  一次,老师问我,长大意味着什么?我说,长大意味着个头长高。

  老师说,长大不只是意味着个头长高,更意味着你结识的人越来越多,从出生时,结识父母亲人,到上学时结识同学和老师,再到参加工作结识同事和上司,走上社会结识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人,每长大一点,结识的人也就多一点,从另一面来讲,结识人,是在帮你长大,每多结识一个人,就帮你多长大了一点,多成熟了一点。所以,要感谢他们,感谢那些你一路结识的人,无论你结识的人,是亲人还是仇人,是好人还是坏人,是熟悉的人还是陌生的人,都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给了你长大的机会、长大的力量、长大的鞭策,以及长大的经验和教训。(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所以,长大也意味着要懂得感恩,感谢那些你已经结识的人或将要结识的人,无论他们是亲人还是仇人,是好人还是坏人,是熟悉的人还是陌生的人,都要感谢他们!因为正是他们,帮你一点点长大,帮你一点点走向了成熟。老师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大意味着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