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艺”充满热情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馨艺”充满热情的一天

2017-07-10 05:38:46 作者:无负如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为师之骨,为师集之魂。作为这次三下乡的小老师,我们就应该做好为人师的表率,做好这一次的领头羊,虽然我们只是作为一个助教,但是我们积极地配合着各位主教老师的工作,把我们所学的知识也尽力的全部教给了我们所带的学生。

  在今天我们所学的就是速写人物的基本画法,首先我们由各位主教老师给自小猪的成员做一下示范教学生们应该如何的去绘画这个速写,和一些基本的法则。先从火柴人开始让各位同学先抓好自己的比例和人物的动态结构。然后在开始由机器人的绘画来帮助同学们掌握人体的转向部分结构的透视和一些立体结构感。

“馨艺”充满热情的一天(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同学们绘画的过程中,我们尽可能的仔细的观察者每一位同学的画面,及时的帮助学生纠正自己的错误画法,对其进行在此的讲解和示范来达到帮助同学们提高,虽然我们很累倒是听到同学们的一句谢谢老师顿时心中充满激情,充满斗志。

  我们就是在这种充满对教学热情心态中,完成着每一次主教交给我们的任务,并且也和同学们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感情,便于我们的沟通。虽然挥洒着汗水,但是我们无比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