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馨艺”驻遂溪,师生共圆三中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馨艺”驻遂溪,师生共圆三中梦

2017-07-10 11:48:10 作者:觉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馨艺”驻遂溪,师生共圆三中梦

  七月十号,阳光明媚。一切都在正常进行着,和往常一样。早餐过后,大家便匆忙的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本次跟新闻的对象主要是支教组,这又得与支教组同步了。

“馨艺”驻遂溪,师生共圆三中梦

  早早的起了床,于是乎就观察起来了支教组。由于了解到支教组每天晚上得上课到九点半,然后十点过后还得写一篇当天的的随笔,回宿舍还得洗澡洗衣,着实有点累。所以第二天早上起得比较晚,他们便简单的洗漱了一下,速度更不必说了。紧跟其后,八点十几分便来到遂溪第三中学的艺术楼,支教组们便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从点名签到、画徒手线,老师们都表现的如此细微。

  今天四楼的的课程仍然是速写课,和老师交流到对于速写学生们是刚开始接触,所以老师教起来比较吃力,学生学起来比较乏味,痛苦。但相信这只是一个过程。由于学生们对速写可没有基础,我们“馨艺”实践队的支教老师只好从他们的线条质量和人物形体的基本结构开始。(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师们讲的很细,我也在旁边听了一下,比如;画人物的时候男生的人头长度是占全身的几份,女生人头长度是占全身的几份,等等。这些都是一个绘画者所必须了解的东西,也是所必须掌握并且娴熟的东西。三楼的同学们是在学画素描,画的是静物苹果,三楼的学生基础稍微会好点,老师们就会相对轻松一点。在教室里转了一圈,他们的结构都基本没什么问题。然而老师会对他们更加侧重线条的组合与搭配、线条的质感。

  “馨艺”实践队开课三天了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明天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