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年

2017-07-15 10:35:20 作者:苏蕙 来源:苏蕙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年

  时间如白眗过隙,转眼间我们已长成大人的模样了。坐在阶梯上的我,看着眼前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心里很是怀念小时候的自己曾经的我们,也像他们一样,无忧无虑的玩耍着,可人总要长大,不可能永远都是小孩。

  记得小时候的自己也曾拥有过属于自己的童年。但因为时间的流逝和时代的发展,再也回不去那个时候了,曾经的家乡也早已物是人非。因为从小住在四面被山环绕着的小山村里,小时候的我们有着数不清的乐趣。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每到放学,我会和同龄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山坡上摘野花来玩;夏天,知了不停地高声歌唱,无论是上学期间还是放假,我和我的同龄小伙伴都不会错过去树林里抓知了的时机。秋天,果实成熟的季节,那时候我们那边最多的就是龙眼树了,几乎每家每户都会种上一些,一到秋天,树上满满熟透的龙眼,让人见了垂涎欲滴,这时候,我会和我的小伙伴爬到龙眼树上边摘边吃边闲聊。冬天,可以看到光秃秃的田野,那时候,正是田野里的老鼠繁衍后代的时候,一放寒假,我们便会三五成群结队地到田野里捉老鼠来玩。这童年的一切,都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小朋友们依旧在唱着这首《童年》,但愿他们能够珍惜自己现在所经历的童年时期,多做一些好玩的事情。因为这会成为他们人生当中最美好珍贵的一段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