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象

2017-07-16 03:46:50 作者:启铭实践队 来源:启铭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印象

  经历过一件事,那件事就会在你的脑海中留下痕迹,有些你很感兴趣的就会就会刻下一道许久都挥之不去的记号。在迈哉小学的每一天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使我受益良多。

  之前有朋友为我推荐家教的工作,我因为没有教学生的经验,害怕自己无法胜任这个工作而拒绝了。但是在迈哉小学,让我有机会可以教小朋友功课,就像一个真正的老师。今天有个五年级的小女生拿着暑假作业害羞地问我可不可以教她英语,我本来想拒绝,因为我担心我教得不好。可是看到她满怀期待的小眼神,我横下心来接过她的暑假作业。在教的过程中,我发现其实教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是我自己过于胆小以至于不相信自己。看到小朋友很认真地听我讲解,说实话心里挺开心,还有一丝丝自豪感。当小朋友微笑地和我道谢时,心里就像充满了蜜糖一般,甜滋滋的。我觉得以后如果我有勇气去做家教,都是这次三下乡的功劳。(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既然说到了印象,我就想说说这下小朋友留给我的印象。

  我们将留在学校的孩子分为三个部分,一班是由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组在成;二班是由四年级的小朋友组成,三班是由五六年级的小朋友组成。一班的小朋友因为年纪小,很多事情都不懂,而且容易受到其他东西的影响,所以每次在一班上课,没有一刻是安静的。他们的好奇心也是最强的,小小的身体里好像有使不完的精力,老是爱拉着老师问这问那,可爱极了。二班的小朋友是最让人省心的一个班,他们这个年纪的小朋友很懂事,上课也很认真,也是老师们的小棉袄。每次老师因为其他班的小朋友生气时,他们总会一群一群地凑到老师的宿舍安慰老师。三班的学生已经有能力足够独立思考,他们有时候会因为老师的想法与自己的想法不一致而和老师争辩,是一群思想很活跃的孩子。每个年级的小朋友都有着那个年纪该有的稚气和成熟

  每个小朋友都是特殊的个体,虽然都有着小孩子贪玩的共性,但是还是有不同之处。这些小朋友每一个都特别到占据了我脑海的每一个角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想这些印象我一辈子都难以忘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