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在脚下,不止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路在脚下,不止前行

2017-07-15 11:08:58 作者:李晓仪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路在脚下,不止前行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学校里有着很多丰富的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则是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走进乡村,体会到了和大城市不一样的文化和淳朴的民风,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仅是收集到的资料,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

  与其说,我在三下乡里得到不少的锻炼,倒不如说三下乡带给我不少思考的角度和实践的机会。没有经历痛苦的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的锤炼,怎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可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句永恒的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就好比是一场战役,给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磨练。 作为一名在校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脱离书本,亲身接触到社会,下到乡里,顶着烈日的灼烧感受生活艰辛,这些都让我心里充满激动。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是一段路,时而坎坷,时而沿途风景独好。它告诉了我,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即使是在河中穿梭航行自如的船只也难免颠簸。因此生活受伤难免,失败跌倒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只要你没有因此失去路的方向和前行的的动力,而是继续勇往直前,你就会欣赏沿途到独特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