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娱汇演之前奏——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娱汇演之前奏——彩排

2017-07-17 09:15:23 作者:李水冰 来源:李水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娱汇演之前奏——彩排

  7月17日,今天已是岭师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九天了。支教活动已进入了尾声。为了让明晚的文娱汇演如期并完美举行,“夏风”社会实践队的支教老师们积极准备着各种文艺节目,并组织参加节目的小朋友进行集体练习、彩排。

  彩排节目活动由支教队员陈瑶和副队长杨新兰担任主持。彩排节目除了有舞蹈、合唱,还有T台秀、朗诵、武术、小品等精彩节目。彩排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孩子们一阵阵的鼓掌喝彩。

  首先,给我们带来舞蹈《宠爱》的是来自四年级的小朋友。随着音乐的响起,孩子们一齐跳动起来,优美的舞蹈动作,悦耳的音乐旋律,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上的艺术冲击。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从中可以看出他们背后的辛勤付出。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五年级小朋友们激情澎湃的经典美文诵读——《我的祖国》,孩子们的童声合唱,小品话剧的精彩呈现,博得观看彩排的老师、学生的阵阵掌声。

  彩排中,老师们耐心地纠正与指导孩子们的不足之处,孩子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改进意见,尽量完善各个细节,力求完美。

  丰富多样的彩排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更体现了“夏风”实践队给孩子们带来的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生活。各种节目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促进孩子们个性的全面发展,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