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养胖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养胖了我

2017-07-18 03:03:55 作者:陈健丽 来源:陈健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养胖了我

  我来到后勤组本以为可以瘦几斤的,没想到却胖了几斤。这不得不为我们可爱的后勤一家的厨艺点个赞了。

  后勤组都是花时间来养队员们的胃,让他们都有充沛的精力来开展工作,这也是后勤最开心快乐之处。在他们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时,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笑容此时此刻,也是我们后勤感到幸福的时刻,就好像父母自己的儿女煮饭一样,充满了暖暖的家味道。相信,就算队员们忙碌而劳累了一整天,当吃到美味的饭菜时,一切的苦累都会抛到九霄云外。其实,有时美食真的可以让人快乐。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勤组之所以能够做出美味的饭菜,是因为我们有各位私家厨师的指导。所谓私家厨师就是我们的父母,我们会问自己父母的拿手菜,然后分享到后勤组员。大家通力合作,买菜、洗菜、炒菜、分菜、端菜。每个步骤都有专人负责,简直就像是生产流水线一样,每天都准时开饭,尽量让大家都能及时吃饭。

  还有一点更重要的是外出采购,尽量让大家能吃上有便宜有新鲜的食材。外出采购当然要数我们后勤的几位帅气的男生。他们每天早早起床到市场上去,选取食材而且还要砍价,这可是嘴皮子功夫,这男生一点也不怯场,为我们争取了廉价的食材。相信,他们也壮实了很多,因为他们每条早上都要把一整天要吃的菜提回来。一堆菜,一段路。确实他们肌肉也会长几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养胖了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