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第一天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第一天的故事

2017-07-16 09:27:56 作者:zhengmeiyan 来源:zhengmeiy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第一天的故事

  2017年7月11日上午8点10分,伴着明媚的阳光 ,“五月的花海”暑期社会实践队在豪郎小学的操场举行了开学典礼。

  在我们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有秩序地进场,等待典礼的开始。参加这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豪郎村村委会肖书记,豪郎小学周校长,岭师基础教育学院杨环瑜老师,还有热情的老师同学们!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啦!周校长在发表讲话中,既要同学们好好学习,也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这不仅是要学会知识,更要把学会的知识带到生活中保护自己。杨老师发表的讲话,主要结合了中国当代的发展局势展开了讲话。肖书记则是着重劝勉同学们要抓好黄金时间,加把劲努力学习。(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领导们的声声叮咛下,我们的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伴随着海涛声,但愿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接下来的第一节课是班会课,我们主要让同学们逐个自我介绍和选出班干。整节课下来,从同学们自我介绍时的腼腆,再到竞选班干时的羞涩,最后到全班蜂拥而上的踊跃。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变化,也懂得了如何鼓励和煽动同学们,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班集体活动中来。第一天正式上课难免会有些紧张,但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也很准时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接下来的时间是继续备课、上课……。忙碌并快乐着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充实的一天也伴随着夕阳西下而暂告一段落。但我相信,我们和学生们接下来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第一天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