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回忆,那次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段回忆,那次收获

2017-07-18 04:17:33 作者:李嘉琪 来源:李嘉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段回忆,那次收获

  虽然我不是支教组的,但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课我都有去听,所以我对他们的课堂情况了解还是蛮多的。支教组通过给徐闻县的小学生开展梦想系列课堂、课业辅导、素质拓展等活动,引导学生真正地了解自己,感受自己的心理想法及兴趣所在,鼓励他们树立自己的梦想,为梦想奋力向前。或许他们还小,还不懂得真正的梦想是什么,但正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老师只是帮他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而已,这也是支教组存在的意义

  支教组的队员们每天都精心准备明天的教案,为孩子们带来不同的视觉盛宴,他们用耐心为村里的孩子打开了知识之窗,用爱心为孩子们绘制童年美丽的图画。这些都是支教组的队员们用辛劳换来的。他们从第一天的拘谨,到慢慢融入学生当中,赢得学生的信任与喜爱,与学生做朋友,期间的过程艰辛曲折,也让我们感触颇多。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想说的其实还有很多。队友的关怀,小朋友们的喜爱,这几天的感受到的更多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它们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里,难以磨灭。我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习到这么多在课堂上所无法学到的东西,让我的暑假过得有意义。今后,我也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吃苦耐劳精神,在我未来的道路上,迈步前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