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

2017-07-19 12:20:56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

  一些人一些事就这样明明灭灭地刻别在沿途的风景中,晚风拂过我的脸颊,一个雷雨阳光交织的7月,一场12天的邂逅之旅,似水流年。我将手中纸笔散落,乱了心里头的思绪,终是无言的思念与无限的祝福。

  15号的清晨,风吹起满地的树叶,落叶在风中飘舞着,你我的泪水在心中起舞,不知何时才是相见之日。我挥起双手告别,眼前浮现的是你们练武术练舞蹈练唱歌…的场景。12天每一个下午的130分钟,你们一直在学着同样的内容,疲倦、厌烦不停地在你们脸上呈现出来,我看到了你们的无奈,看到了你们的难过。我也知道你们很希望能够练习好自己所学习的内容,也知道你们很想把最好的成果展现出来给我们看,证明你们的能力。所以,我看到了,14号的晚上,那么美丽又动人的晚上,你们在台上精彩的表演,让这个不是你们课任老师的我都为之动容了。看到你们的老师在你们表演之前为你们提着的心一直悬挂着,也看到了他们看到你们表演之后额眉舒展笑容浮现,那一刻,老师们很美,你们更美。突然想起傍晚时分为你们做的饭菜、为你们分好的饭菜、为你们准备好的开水,这一切的一切,我觉得很欣慰。你们若是开心,空气都是清新的。(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最后的一刻,我们排着队在大门口跟你们挥手告别,我不敢承诺下次一定会再见,我也不敢保证明年我们一定会再来,但心底的祝福和感动却是真情流露。聚散两匆匆,再盛大的相遇,也逃离不了“离别”。当离愁别绪涌上心头,有不舍有无奈,话哽在喉,总是难言,只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文/方浪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